決定自殺

你們概知,在一九八六年一月二十八日,太空梭「挑戰者號」失了。我在電視了。但是除了對太空人的死覺惜外,我並沒拿它當回。

從報紙我一直讀太空梭的落落。是,那些聽很重的在太空梭的實驗卻從來沒有什麼結果。這使我有些疑惑,讓我對它不注意了。

在太空梭失的幾後,NASA的主管威廉.格雷姆打電話來,邀請我參加失原因調查委員會。格雷姆博士說他在加州理工學院曾是我的學生,後來在休斯飛機公司工時,在我講課的班。

我還是記不他究竟是誰。

當我聽說調查工將在華盛頓進行,我的一個反應就是不,因為我有個原則:不靠近華府不政府部門有任何協。所我馬的是何推脫這個差。

我給艾爾.赫伯斯、狄克.戴維斯等幾個朋友打電話,他們倒一致認為這件對國很重,我應該承擔來。

我最後的希望在我太太身。我試圖說服,「瞧,這件其他人做,他們盡找別的什麼人。」

「不對,」格娜絲說,「你不的話,調查員們會十二個人一組,一從東走西。你的話呢,調查員們會有十一個人一組,一從東走西,十二個人卻己轉來轉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 調查「挑戰者號」太空梭失事的原因 篇首瑣語目录+书签數據和事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