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據和事實

當我給格雷姆打電話說我參加委員會的時候,他還不知委員會究竟做什麼,在誰的領導,甚至我是否會被最終接受。(來還有希望逃脫!)

二的早四點鐘,一個電話我叫醒了,「費曼先生,你被接受進入……」那時,已經是個「總統特別調查團」了,由威廉.羅傑斯負責。

我記羅傑斯先生。早先在尼克森總統當政的時候,尼克森更器重國安全顧問季辛吉,國務卿羅傑斯被擱在一邊,怪憐的。

調查團很快決定一次會議將在週三舉行。我我週二晚飛往華盛頓,這樣週二的白就空來了。我打電話給艾爾.赫伯斯,請他找JPL〔註: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,噴推進實驗室,是由加州理工學院管理的一個機構,從屬於NASA。——者〕熟悉太空梭的人來向我介紹情況。

週二早晨,我趕JPL,幹勁十足。艾爾讓我坐,後工程師們就一個接一個進來,向我介紹太空梭各組件的情況。我真不敢相信,他們對各個部分真說是瞭指掌。這一的簡介是高速、高度濃縮,又相當透澈的解說。JPL的人我一樣充滿工熱情。那的工很是讓人興奮。

現在,當我反過頭來再當的筆記,他們非常迅速給我提供了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決定自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