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意背後!

我的堂妹法蘭西斯教我何應付新聞界。曾經在尼克森當政的時候做過駐白宮記者,現在正為CNN工。告訴我有些人因害怕記者打,常從後門溜走。從那兒我知新聞記者不那麼壞,他們不過是幫著公眾弄清楚世界發生的情已,所我應該對他們彬彬有禮。

後來我發現與他們正常往來,他們數挺友善的,所我從來不躲避新聞記者,總是盡量回答他們的問題。

有的記者告訴我「不願透露姓名人士」的講法,我不喜歡藏頭藏尾,像偷偷摸摸洩漏內部機密似的。因此我總是行不改名,且回答問題總是直截了當,結果是我的名字每報,處是。

我曝光很,其實是個苦差——其他人散會吃飯了,我還願意留在會場細緻與記者談工。我是這麼的,「果不仔細透澈回答他們的問題,組織這樣的公開會議還有什麼意義呢?」

常常,當我最後跑餐廳,羅傑斯正在提醒我們不告訴新聞界這個那個,我則往往一拍腦袋,「啊呀,我剛跟他們談……」

羅傑斯則會接著說:「啊,沒關係,你並沒有做錯,費曼博士。我沒什麼意見。」所,終了我沒弄清楚究竟哪些是「不應該告訴記者的」。

調查團的工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數據和事實目录+书签探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