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子

終於,我們在週四達了甘迺迪中。原先安排的計劃是有人先我們帶著參觀一圈。但由於新聞界急於報導,我們於是先開了個公開會議。

首先,我們了一些照片,面顯示當太空梭還在發架的時候,它的側面已經有一股黑煙冒。整個發場有一百架攝影機,從各個角度同時拍攝。其中兩架正對著冒黑煙的方,卻神祕失靈了,因此沒拍任何鏡頭。不過,從其他的側面攝影機記錄,我們黑煙從臨時連接部冒了四五次。黑煙不是燃燒的產物,是由於內部升壓被擠來的東西。

在那後的一分鐘左右,黑煙不冒了,概是O—環密封圈脹來發生效了。後,黑煙很快又現了。

我們討論了一底有少東西會漏來。黑煙約有六尺長,三四尺寬。但計算漏了少東西是很困難的,因為一來它取決於顆粒的,二來從側面的照片我們無法準確估計黑煙的縱深方向有少。

為了給個最低估算,我假設一定量的物質發散最程度的黑煙。結果,我驚奇發現,有一立方英寸的東西漏就會造那麼的黑煙。

我們又了前各次發的記錄,黑煙從來沒有現過。

一個叫查理.史蒂芬森的人又介紹了發前的低溫情況。他是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留意背後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