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起激烈爭論的附件

在整個過程中,我為調查委員們最後會聚在一,互通情況,於是,我常常寫一些簡短的報告,及時轉給其他人。我的報告包括測溫組的工,裝配線的情況,那張寫有「衝將」的紙條,等等。它們送艾爾.科爾手中,由他轉給其他人。

這次,我同樣寫了關於經理與工程師缺乏溝通的報告。但這回我體力消耗極,疲乏不堪,所報告不像從前那麼嚴謹。因為反正是給委員們的,我懶潤色,是在末尾加了一句「委員們概會對此感興趣,隨便你怎麼處理,結尾的方詞過於激烈了。」

他向我謝,並說他會報告轉給委員們。

後,我強森中調查航行控制。沙利.萊德在那兒調查太空人的經驗與安全的關係。我介紹給軟體工程師們,他們帶我參觀了訓練中。

那裡條件真是很不錯。各種複雜程度的訓練設備給太空人練習不同的步驟。其中一個實物別無二致:你從窗口爬進,電腦控制著圖像的變化;你按各種鍵鈕時,窗外的圖像跟著變化。

這個模擬器除了訓練太空人外還有另一個處,即試驗電腦的工狀況。無數的電纜連結著模擬器其他部分,收取來引擎的數據:壓力、流量,等等。人們還測量信號的相互干擾。

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奇妙的數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