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條建議

最後幾個會議中的一次,我們開始討論該提什麼建議。一個人說:「或許我們應該議論一建立安全監督委員會的。」

「啊,」說。

「謝謝,最後我們終於坐來討論了!」我。

最後討論並沒有真正進行,所有的議題停留在表面,諸,「我們建議應該建立安全監督委員會」,「應該……此」,「應該……那般」。且討論常集中在哪條該放在哪條前這樣無聊的問題。

我覺許問題值深入探討。比,在安全監督委員會這件,就該問一「這究竟實際,還是不過又加了一層官僚機構?」

安全監督委員會一直就有,是在一九六七年「阿波羅」號問題後立的。開始它工很有效,後來就越來越不實際。

因此,我們應該認真研究它為什麼失效;否則,新機構照樣會重蹈覆轍,我們的建議不過是空話一句。我們並沒有深入踏實研究,相反,我們建議設立新機構,還給它們各種聽的名字,什麼「助推火箭設計評審監察委員會」啦,「太空梭運送安全顧問處」啦,「安全、靠,及品質保證辦公室」啦……五花八門。果不調查清楚往的那些機構為什麼沒有,憑什麼我們設立的機構就會功呢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引起激烈爭論的附件目录+书签會見新聞媒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