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見新聞媒體

情終於解決了,我在報告簽了字,我的報告原樣加了附件裡。六月的一個週二,在白宮的玫瑰花園裡舉行了一個慶祝儀式,我們報告給了雷根總統。那個報告將由總統先,後在週一向全國公布。

這,新聞界像發了瘋似的拼命挖些東西來,他們搶先報導。我知他們會給我打電話,所我非常,免洩漏情況。

記者非常聰明,且纏人厲害很。比,他們會問,「我們聽說……此……這般……這是真的嗎?」你是不的話,不知不覺就被他們套來了,二所有的報紙登著你並不告訴他們的信息。

我定決,在報告向全國公布前絕不說一個字。一個朋友替國廣播公司的「麥克尼爾—爾」晚間新聞與我連繫,我說安排在週一晚。

我還讓我的祕書在週二安排一個記者招待會,在加州理工學院內舉行。我對祕書說:「告訴記者,對他們的所有問題,現在我沒有任何回答。不過,週二我會很願意詳細他們討論任何問題。」

在那幾裡,不知怎麼搞的,關於我差一點拒絕在報告簽名的故被洩漏了。先是邁阿密的報紙,後來所有的報紙報導了我與羅傑斯的爭執。這些習慣於華盛頓風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條建議目录+书签事後的思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