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後的思索

現在,我有時間細一,覺其實我還是挺喜歡羅傑斯的,整個工是很功的。羅傑斯是個人,我在調查工的過程中慢慢體會他的才幹,並越來越佩服。他有一種非常圓熟老練的態度,使我反倒覺一種——他「操縱」讓我喜歡他。當,這是我裡的一個問號,遠不了懷疑的程度。我更願意假設他是真的人,他表現來的內是一致的。不過,我在華盛頓的經歷使我意識,憑我這種簡單老實的頭腦是摸不透他們的。

我不知羅傑斯究竟怎麼我。他給我的印象是,儘管我折騰了這麼麻煩,他還是很喜歡我。我希望我們互相的尊重喜愛是真的。

※※※

說句公話,讓身為律師的羅傑斯管這種技術的調查,實在是勉為其難。在科爾的協助,技術的那部分做不錯。但我裡總留有一些疑團,特別是對NASA的一些頭目。

每次問高級經理,他們總是說邊的人沒有問題反映來。後來「伊朗門」件〔註:Irangate,是發生在國八〇年代中期的政治醜聞。是指國雷根政府向伊朗祕密售武器一被揭露後造嚴重政治危機的件。〕有同樣的情形,當時我是一次碰。這裡有兩種:麼他們瀆職忽略了應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會見新聞媒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