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七

何吉茲費爾亭雖再度為朋友,惟中清楚後無法再見,於是相約赴馬烏鎮叢林最後旅。洪水已經消退,統治者正式宣佈死亡。所賓館的客人必須依禮於次日啟程離開。由於遇弔喪慶典,這次訪問說失敗。費爾亭難見哥波,後者每說帶他參觀喬治五世中學,但是一直託言無法分身。這午何吉茲無意間透露了實真相:該校已經改為穀倉,但是這位教育部長不願向其前任校長說明真相。該校年方才設立,這時在書面仍存在;他希望在被人發覺前重新恢復教學並且在學生結婚生子前召回繼續課。費爾亭對於情的糾結精力的浪費覺笑,但是他已不前那樣輕鬆;他對教育一向非常關,因為全的收入舒適均依賴教育。他知沒有幾個印度人認為教育本身有什麼處,他現在有更充份理由感惋惜。他開始批評各治邦,但是何吉茲的友善態度令他分。他們間的解算是功。經過荒唐的船難後,雙方即未再發生無聊或仇視的,他們重新笑著拾舊日的友情,像什麼沒發生一樣。現在他們騎著馬行走於樹叢岩石間。不久面陽光普照,他們站在一片飛舞著鮮艷蝴蝶綠草處處的斜坡,還有一條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