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尾声

“任何一人不进房间!感冒的候肯定流鼻涕、且鼻子因擤的红红的、且喉咙沙哑让人听不的声音、真是够了!果进的话就不敬罪让他哭,给我传达!”

“……、主君所说的情况、今请您回吧。”

不容易探望的弗莱德海姆古进蕾蒂的寝室。杜克曾搭话说稍微叫他一子,因淑女有淑女所在意的情被坚决拒绝了。

“淋了雨的四人中唯一一感冒了的吗,运气真差。”

古添了一句“明明厄运倒是很强呢”,说了一句现在分不清底是夸奖是贬低的话。

“最那袭击者、是有抓呢。听说骑士团进行了张旗鼓的搜索?至少是我脸就了啊。”

被害者一员的弗莱德海姆是单纯气绝了,并有像的伤口。杜克见了袭击者的脸,但候装见的子。

“果雨,有月光的话就见脸了啊。似乎阿斯翠德让他重伤,现在说不定已经死了。此我祈愿吧。”

那晚的情,因蕾蒂那纯熟胡扯的证言远远离了实。

蕾蒂所的故流程是的。袭击者迅速注意了杜克,杜克、弗莱德海姆的顺序让他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骑士与暗杀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