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女王的条件 序

网译版 转 遗落的公主与圆桌骑士吧

翻译:belleawi

那是暴风雨的晚。风很,晃动窗户,弹奏使人不快的轰鸣声。强力拍打的雨声,混在其中的雷声。亮甚至穿透窗帘、一瞬间照亮房间的闪电。

索鲁维尔国二王子古已经十岁了。虽年幼怕暴风雨,但被突其的雷声闪电打扰睡眠,总是睡不着。着忍雷雷停就,他在床闭眼。

子了久呢。听微弱的敲门声,古坐了。是谁?他向门,再次听见敲门声。不,敲门说,声音有点钝。

「……是谁?」

「我手。古,门吧。」

在门的另一边是两岁的异母兄长、一王子弗莱德海姆。听从他的话了门,在他背连四岁的异母妹妹蕾蒂丝雅在。他不是手是脚敲门。

被弗莱德海姆背着的蕾蒂丝雅的手抱着弗莱德海姆的颈子,是害怕雷声,紧紧闭着眼睛。

「底怎了?」

「晚不让蕾蒂己一人睡吧。。且我在古是不是一怕。」

蕾蒂有一一岁的同母弟弟。蕾蒂的母亲总是照料他,不曾理蕾蒂。今晚一定在那弟弟的房间。

「,三人一睡吧。很窄但忍耐一吧。睡中间的是蕾蒂噢。」

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