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女王的条件 白黑游戏开始〈开局〉

索鲁维尔国初代国王——骑士王克斯汀的军议,是让所有人平等说意见的圆桌举行。传统流传世,国王的十二人的圆桌骑士流传至今。

骑士王、十二人的圆桌骑士——在骑士有着特别执念的国,定期举办让骑士竞争的”武术”。

“武术的邀请函?”

“呀,虽你概不曾参加,但知吧?”

索鲁维尔国一公主蕾蒂丝雅邀请函扔向前阵子夸张的表演游说他己骑士的杜克.巴尔黑德。不像公主的粗鲁行显示邀请兴趣。

“参加武术是有条件的。有骑士才参加。是,己说己是骑士是不行的。有拥有主人的骑士——即是名誉骑士才参加。”

国的”骑士”有两意思。

一是”王立骑士”。是像杜克那属於了守护国王国民设立的王立骑士团的骑士。

另一是”名誉骑士”。各的主人宣誓忠诚,那刻已名誉骑士。从正骑士般主人的护卫、有骑士称号却擅长谋略、有夸显主人人脉的骑士,存在着各各的”名誉骑士”。

杜克加入王立骑士,现在是蕾蒂的名誉骑士,是未的王的专属骑士(圆桌骑士)。次是二立场参加武术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