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女王的条件 不能回头的行为〈举手不回〉

魔法阵动三,在蕾蒂房间中举行「人授课」。

“所谓圆桌骑士的一席有着重的意义。王的骑士其他名誉骑士不同,拥有干涉军的权利。特别是一席,仅限於军王的代理人拥有指挥权。比骑士已经是”常设最高将军”呢。”

名骑士团的军队,加名圆桌骑士的将军。索鲁维尔国中总是存在两者,被共认国。若有相的国力,就很难维持骑士团明明有战争却一直消耗金钱的军队。

“……我听懂了,但些书纸是甚。”

杜克着堆积在桌的写着不认识的语言的书,一叠叠写满字的纸。蕾蒂敲了敲堆山的书。

“有关魔法阵概是静观其变。等着次的期间就让你习。明白我就继续了啊。——从其他国,我国的骑士制度是怎根本关系。骑士团是军队的别称,你就是”将军阁”。接我教你将军阁的工说必需的知识。”

圆桌骑士的一席不是需守护王就。所蕾蒂让从接受最低限度的教养教育的贵族(杜克)一席。有数年就即位,果从读写字谈吐举止从头教,间不够。

“首先是完掌握索鲁维尔国的贵族的人际关系图。加其他国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黑游戏开始〈开局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