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女王的条件 背后的棋子〈闪击〉

杜克快步走走廊。站在门前的阿斯翠德现杜克,低头。明明那应该有另外一战女神的骑士,却不在。

“公主殿呢?”

“在房间中。说前辈就叫。”

站在门前的阿斯翠德报告。平的子一。

“阿斯翠德,刚刚弗莱德海姆殿做了甚吗?”

“甚,是指甚?”

“被他骂”你的辈太嚣张了!教育他吧!”。一次听见别人说你太嚣张呐。”

最常形容阿斯翠德的话是力系。其次常的是率直。听从前辈骑士的话,礼貌正确,即使有在的意义被是笨蛋,但从听见坏的评价。

“呃—……”

“另外,有一件。古殿弗莱德海姆殿间,生甚了吗?叫我别让古殿接近公主殿。”

“呃呃呃—,那,是有生……”

难说话吞吞吐吐的阿斯翠德怎说。杜克放弃问辈,打算直接问蕾蒂,手放在门。阿斯翠德见此便慌忙身体塞进杜克门间,声叫不行。

“古殿公主人两人单独说话的候呐,弗莱德海姆殿说是他在密谈就伤脑筋,强行进了房间……因是人的男,我战女神阻止……”

那蕾蒂古两人单独说话的计划就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能回头的行为〈举手不回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