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女王的条件 单方面的完结〈投降〉

蕾蒂让杜克拿着信找古。信简洁写两人单独说话,有间点。

“……贵安,古殿。脸色不呢。昨晚有睡着吗?”

“有甚?”

点是王宫深处,人的走廊。按蕾蒂信中求,在古身边不见平一直在的战女神的骑士。变了有他两人的安静方。

“已经忘了吗?那晚的,我明明忘不了……”

即使不明说,古知是甚。明白蕾蒂叫己的意图。是问那晚他袭击蕾蒂的真正意图。

“甚做那?我,是兄妹吧……?”

即使做觉悟,面蕾蒂认真的眼神问的问题,古灰蓝色的眼睛是有一瞬的动摇。但马从蕾蒂撇视线,回复原本的冰冷眼神。

蕾蒂像是在忍受痛楚的眼睛着他的动,向前踏一步,在近距离仰视古。

“边呀哥哥人。……那晚突生所吓着了,但其实我……”

“……蕾蒂丝雅?”

“拜托了,像前一叫我蕾蒂吧。”

蕾蒂向吃惊的古伸手。像是依赖他抱着他,轻轻头靠在膛。蕾蒂古很久子了,回温暖的。即使彼此期望取回那已失的光,被诅咒的血脉却不容许。

“我一直子。但不是妹妹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背后的棋子〈闪击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