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女王的条件 终章

蕾蒂杜克間放著棋盘,面面坐着。不摆放棋子的声音,但此外说话就是一片寂静。有在完一局後蕾蒂抱怨说是平手的声音。

“父亲人让了格兰山的仲裁与诺兹尔斯的涉给我。”

“那不是,真是明显让你取功劳啊。是不太急了吗?”

“有不少很急呢。”

蕾蒂棋的话题,完全女人味。从政治外,是”未圆桌骑士的首席必需的知识”。

“公主人!做完你让我做的了!”

破坏仅有两人的间的,是後辈阿斯翠德。打锁的窗子,已经探进了半身体。

“……我应该说了很次从正门进吧。”

是四次杜克见阿斯翠德从窗子入。但从蕾蒂的语调,已经不犯了数次少吧。

“不!因是秘密的,所从边了。”

“即使从正门进。”

蕾蒂拜托阿斯翠德净化诅咒魔法阵残留的污秽。走遍所有方使白光剑的力量。因蕾蒂既不是阿斯翠德的主人不是他的司,命令他做做那实在说不,所回谢礼的方式拜托他。

“公主人,有客人。

被女仆唤,蕾蒂回答说我,命令阿斯翠德等等,便离房间。杜克视线从棋盘移後辈身。

“你被拜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单方面的完结〈投降〉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