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将军的忧郁 序

网译版 转 遗落的公主与圆桌骑士吧

翻译:楼兰の若、belleawi

新手王立骑士阿斯翠德•加尔正向索鲁维尔王国一公主蕾蒂丝雅•L•克鲁赛尔居住的离宫移动脚步。处离宫在平日一直保持着安静,最近却因所有人忙碌工着的原因,有些喧闹。

喧闹的理由阿斯翠德是知的。不久,座离宫的主人蕾蒂将住所搬王宫的一角。

“欸?阿斯翠德你居有从窗户进真是稀奇,你、生病了吗?是因王姐怒了很次,终改了?原你有在听的话啊哈哈哈~”

一站在离宫的玄关处的阿斯翠德,准备前往王宫的蕾蒂的同母弟弟,三王子雷恩哈路德停了脚步。阿斯翠德低头,将带的信拿了。

“同级拜托我给老师。”

“啊,是啊,辛苦你了——。你不找王姐是找我有的候就从正门进啊,原此原此。”

阿斯翠德雷恩哈路德同是十六岁,但是因历史者名的雷恩哈路德从十四岁始就担任骑士校的教师,两人至今依保持着“教师”“生”的关系。

“王姐打招呼?虽我说,王姐似乎正在伊尔斯托国做准备挺忙的子呢。是被任命一任女王陛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