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将军的忧郁 小剧情

清晨的阳光刺激蕾蒂的双眼。仍闭着眼睛,已经是早了吗,一边慢慢床,後着从窗外进的阳光……一子头脑始运转,”不等一”。

(同行的女仆应该因肚痛倒了……是谁拉窗帘……!?)

已锁的房间被人入侵了。快速确认四周状况——就力了。从蕾蒂的影子中伸一黑手。那手在拉着窗帘。

“我说了别随便跑吧。我命令阿斯翠德你净化掉了噢。”

前阵子,黑手在王宫引几乎写一本恐怖说的状况。在解决件其实够它净化消除掉,但蕾蒂此後派场,选择它封印在己的影子。

但是,蕾蒂的新宠物的黑手,被调教。偶尔子随意从影子跑。

蕾蒂沉默打掉黑手,”那”便很不满意回蕾蒂的影子中。被拉着的窗帘回原本的位置,房间变昏暗。

“——那,己一人弄公主的梳洗工呢。”

蕾蒂亲手拉窗帘。

总算是独力穿裙子,蕾蒂坐在梳妆台前。接是头。

即使己细解辫,但很难己结。虽说很灵巧、花点间办,但果是”贫穷男爵的千金姐”微服的程度就算了,说结保持公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