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少年的选择 序

网译版 转 遗落的公主与圆桌骑士吧

翻译:新世界航、Bell、Demonstee、楼兰の若

世界是有神明存在的。

在那中,有一曾降人间,称克斯汀的神明。

克斯汀将己所拥有的神力的一部分变了十三剑。除了他己持有的“骑士剑”外的十二支剑,分别被给了曾向他宣誓忠诚、约定守护他的十二人。十二剑不知从什候,被称【约定剑】。

传说在那,初代索鲁威尔国国王,被誉骑士王的克斯汀创造了“诸王的议室”。存在索鲁威尔国王宫深处的房间四周被墙壁包围,有门。但是,骑士王克斯汀的转世所生的世的王者,在梦中入房间。

被蕾蒂问让雨降的方法,那骑士王的转世的其中一人,散着雨的气息的——枪声王路德格,笑了。

“,什候需啊?”

“现在立刻。“

面着蕾蒂的迅速回答,路德格随意的坐在椅子。

撑着一手漫不经的打量着蕾蒂的姿态,正一王者。

“那我觉办法哟。我是练习了一年的啊。且在那段间因担感觉变奇怪,除了疾风的剑外使。”

“……是使疾风剑?不是水镜?”

那十二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清晨的约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