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皇子的決心 序

网译版 转 遗落的公主与圆桌骑士吧

翻译:新世界航、Bell、Demonstee、楼兰の若

身索鲁威尔国的王立骑士六骑士的杜克·巴尔黑德,与备受尊敬的副团长库雷格·巴德一,穿了七年的王立骑士制服。

己的主人,一公主蕾蒂丝正在即任任国王进行着准备。了配合,杜克在骑士团一年度完结的候进行了接……已经是前几的情了。

——你今概越越忙,所我就在那前你的未祝福吧。

辞骑士团,杜克立刻收了朋友的口信,慢慢谈话的间有阵子了,就抽了间。

“久不见了啊,威路。”

“嗨,久不见。虽说,但我偶尔在王宫见你呢。你很忙,所我不知不觉错了跟你搭话的机啊。”

说着“吧吧”邀他进入人房间的,正是杜克骑士校代他的同窗威拉德·奥尔兰迪。琥珀色长被打理的很,配恍宝石般湖绿色的眼瞳,再加拥有擅社格,就是威拉德,隶属弗莱德海姆派的奥尔兰迪伯爵的嫡子。

“总,先未的王的首席专属骑士(圆桌骑士)干杯吧。你带的那瓶红酒了关系吗?就商标像是那喝了觉惜的酒啊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