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皇子的決心 尾声

从诺兹尔斯公国的客人,是拥有银紫色偏红的眼瞳的青年。

奥古斯·卡鲁泽恩·诺兹尔斯——统治诺兹尔斯公国的男人,拿着两封信。

“久违了,蕾蒂丝雅公主。警戒挺深严的,生什了吗?”

“平一啊。那,边的意思,我是因贵国内已经平静吗?真快呢。”

诺兹尔斯公国在三月前受热浪所侵害。诺兹尔斯公被此的应所追赶,虽他的确说了是平静就访,但不快就平静的。

“我收有点棘手的邀请。我是了说件的……”

诺兹尔斯公的视线指向榭岚所在处。,他是在探究不像是骑士的异国少年底是什人。

榭岚仅凭便察觉接变怎的话。

“……蕾蒂,是内情复杂的,我就先退了。”

“你愿意做就帮忙了。再见。”

“的。”

“失陪了”,榭岚离房间走了。

“刚刚的是?”

“凌皇国托付边皇子哦。介绍给你。……那,邀请是指?”

诺兹尔斯公拿在手的两封信并排在桌。其中一封的信封已经被打。

“是从基尔夫帝国送的建国祭的邀请。寄信人是瓦雷利·基亚科夫将军。”

诺兹尔斯公在蕾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黑龙的去向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