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君主的责任 序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 兮喵

校: Demonstee

——在被冰封的北陆持有着广阔领土的基尔夫帝国。

在冬被雪埋住的国,仅仅是“活”就已经是一件难了。夏很容易被冻灾袭击,冬果有足够的木柴就被冻僵,是一块让人很难生存的土。

但是基尔夫帝国中却有很埋藏有矿脉的山。金山、银山、铁矿山……正因些才让基尔夫帝国了帝国。

与基尔夫帝国常年保持着紧张关系的索鲁威尔国一公主蕾蒂丝雅,将索鲁威尔国的一位王。

在即位日前,必须找愿意向己宣誓忠诚的王的十二专属骑士(圆桌骑士)才行,直现在,向蕾蒂宣誓忠诚的骑士有四人已。终从现在始认真的寻找己的骑士了……现在的正打算着。

“基尔夫帝国索鲁威尔国一直处战争、互相峙、战争、互相峙的关系。像保持友的词汇,在彼此的词典中概是不存在的呢。”

听着蕾蒂关“基尔夫帝国”的说明并认真的点着头的,是从遥远的凌皇国前留的八皇子榭岚。

着今的榭岚,无论是谁认他是一认真思考己的使命,习异国的政治、经济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