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君主的责任 尾声

在圣堂举行了索鲁维尔国一公主蕾蒂丝雅的五位骑士的叙任仪式。

见证人在旁边全程观的维克托情简直的不了。

一边余光关注着忙碌的蕾蒂一行人,一边独干杯庆祝着。

(难怪啊。一那诺兹尔斯公居忍辱就……)

因次有蕾蒂在,且他了给维克托的未婚妻举行演奏帮了忙,所维克托才不不友的态度待诺兹尔斯公。

实伊尔斯托国诺兹尔斯公国的关系很紧张。再加在弟弟的结婚典礼生了各,维克托在人层面很讨厌他。

“做在他国的公主面前低头宣誓忠诚,内应该相不情愿吧……”

每每他那许神圣的誓言的子就内感愉快,忍不住将高度数的烈酒喝水一般一杯接着一杯的灌进肚子。

(真是让我了东西啊。……嗯,真的是,怎办呢)

那善良的,索鲁维尔国未的女王。

真是……真的是……

“维克托王子……?那,您吗?”

回神,维克托的头已经枕在己的未婚妻安娜塔西亚的腿了。

被酒精侵袭的脑完全无法理解什现状况,嘴忍不住了“欸?”的声音。

“我有维克托王子说的所前拜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开战的前奏曲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