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皇帝的诞生 序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 Belle、雪忆

校: Demonstee

——索鲁威尔国的一公主蕾蒂丝雅,那就是己。

两优秀的兄长争夺继承王位,正让国一分二。了回避那未,蕾蒂被决定任女王,是拾遗落的王位的公主——结果被称“遗落的公主”。

最近积极参与国政,始做实绩。不再是被人说“因是遗落的公主”是始被说“明明是遗落的公主”的某一,从基尔夫帝国送了一封建国祭的邀请函。

寄信人是基尔夫帝国的年轻将军瓦雷利·基亚科夫。与他认识是在四月前,涉及领土问题的山火件中。

基尔夫帝国被说是即将生内乱,国情不稳,蕾蒂身索鲁威尔国的任王概不该前吧。但蕾蒂两点很在意。

在邀请函的结尾中签的签名,并不是瓦雷利的笔迹。

有关基尔夫帝国即将生内乱的传闻,底有几分是真。

了确认些,蕾蒂选择席基尔夫帝国的建国祭。

“……是,别说是信的谜团了……”

基尔夫帝国,四处流传着的,是皇帝已被杀的传言。

了确认真伪,基尔夫帝国的一公主安娜塔西亚加深流,基尔夫帝国内的真相才浮水面。

“皇帝死了。收纳了写有任皇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优美歌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