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伯爵的王牌 Prologue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翻译: 温血的蛇

校: 温血的蛇

索鲁威尔王国一公主蕾蒂丝雅,爱又温柔,是被誉“公主的典范”的人物。,的命运却在己十七岁的生日那生了重的改变——

的父亲同是国王,了“任王将是‘一公主蕾蒂丝雅’”的宣言。

除了蕾蒂己外,国王的决断令所有人惊失色。问什,那是因在蕾蒂有着两位非常优秀的同父异母的兄长,因此本人根本有接受任何王所需的教育。

蕾蒂的哥哥一王子弗莱德海姆二王子古,两人优秀,因掀了围绕着任国王宝座的争斗,甚至了产生“无论谁王一定引内乱”传言的程度。,了弥合两位王兄间深深的矛盾,蕾蒂一直四处奔走。

了避免不知何就生的内乱,决定“任女王”的蕾蒂,从“公主的典范”摇身一变,了拾遗落王位的公主——“遗落公主”一不光彩的别名。

蕾蒂说,就连“我王?”的问题感疑惑的余裕有。就任女王的必条件,蕾蒂立刻始了齐集十二“王的专属骑士(圆桌骑士)”忙碌的日子。

在重重困难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