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伯爵的王牌 Epilogue

王立骑士团蕾蒂的骑士杜克等三人解放,是在昨。

因此,蕾蒂久违邀请杜克一象棋,现在正隔着棋盘面坐。

“果打赌的话,果是选纸牌游戏更吧?”

“不。被运气左右的游戏,不管是什的结果办法让人感觉痛快啊。且,我不喜欢在非必的情况使力量。”

蕾蒂了老千的方法,选纸牌游戏的话,不管比几次赢。(杜克)此理由提了建议,结果被断拒绝了。

杜克所提议换游戏,是有理由的。因现在蕾蒂的局面有些不利。很少见的,什进攻的手段,是一直暧昧的手法防御。

“一边情一边棋吗?那,打赌的情就必了吧。”

“我啊。了,你闭嘴陪我吧。”

提象棋打赌的人,是蕾蒂。

打赌的内容很简洁,就是实现获胜一方的愿望。底抛一怎的无理求呢,杜克此非常警惕,不,就维持战局的话,边的胜利告终。

(杜克)正考虑着何白色的兵(Pawn)逼入绝境的候,蕾蒂突了口。

“说,你知威拉德的恋人的情吗?提爱丽榭的候,你并不惊讶呢。”

姑且不论九岁的年龄差,那威拉德居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商人举办的宴会 —方片—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