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、我的名字叫黑

离我从生长的城市伊斯坦布尔十二年,我像梦游者般再度归。“土召唤他回。”他形容快死的人,就我的情况言,是死亡召唤了我。初抵旧,我有死亡;,我遇见了爱情。不那,我重回故土,同我曾经居住的城市的记忆一,爱情是一段遥远早已忘却的。十二年前,就是在伊斯坦布尔,我无救药爱了我的姨表妹。

离伊斯坦布尔仅仅四年,我走遍波斯国那广袤无垠的草原、积雪覆盖的山脉、哀伤忧愁的城市,递送信件并收集税款,我现,我已渐渐淡忘了留在伊斯坦布尔的恋人的面容。惊恐中,我努力试图记,但终究现,无论你爱,人是渐渐忘却那张久未见面的面孔的。在东方,帕夏 的秘书、受帕夏命东奔西跑度的六年,我已明白我幻中的面孔已不再是我留在伊斯坦布尔的恋人的脸了。,了八年的候,我再次忘记了己在六年中误认的那张脸,是又编织了一张截不同的面孔。了十二年,我三十六岁的年纪回座城市,痛苦察觉我早已此般我恋人的容颜忘却了。

十二年中,我的许朋友、亲戚街区的熟人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我是一个死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