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、我是一条狗

亲爱的朋友,必你,我的犬齿又尖又长,几乎塞不进我的嘴巴。我知让我很凶恶,不我很满意。有一次一屠夫我巨的犬齿,他居说:“哎哟,那根本不是狗,是头野猪!”

我狠狠咬进他的腿,犬齿深深陷进肥腻的中,感触了他那硬邦邦的腿骨。一条狗言,确实,有什比在一股本的愤怒,牙齿深深咬进恶敌人的身更令它愉快的。机己送门,就是,我那活该被挨的牺牲者无知愚蠢从我跟前经,我的牙齿因期待疼,脑袋渴望头晕目眩,不由主从嗓子眼令你寒毛直竖的嗥叫声。

我是一条狗,但因你人类是一比我脑的动物,所你就告诉己:“狗怎说话呢!”另一方面,你却相信的故:死人说话,其中的角色连他己不知的字。狗说话,不它听懂的人讲。

很久、很久前,在一很远、很远的方,一名有什见识的传士从一乡镇一座城市最的清真寺,吧,我就叫它贝亚泽特清真寺。许应该不透露他的名字,比说应该姑且称他“胡斯莱特教长”。是我干吗隐瞒: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我的名字叫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