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、我是你们的姨父

我是黑的姨父人,不其他人叫我“姨父”。有一阵子黑的母亲鼓励他称呼我“姨父人”,不黑,始称呼我。三十年前,我搬进阿克萨拉依区外被栗树与菩提树遮盖的湿暗街,黑始经常我。那是我的前一居所。那段间,果夏我与玛赫姆德帕夏一同征战,秋回的候往往现黑与他母亲我避难。黑的母亲,愿安息,是我亡妻的姐姐;曾经有一阵子,冬夜回,我现妻子他母亲正相拥落泪,彼此诉苦。黑的父亲不但脾气暴躁,酗酒,他在远方的宗教校教书,但始终保不住职位。黑六岁,母亲哭,他跟着哭,母亲静,他跟着安静。面我——他的姨父,总是带着敬畏。

现在我很高兴见在我面前的他,已长一坚毅、熟有礼貌的外甥。他我展现的尊敬,吻我手的那认真,赠送蒙古墨水瓶说“特别装红色”的诚恳,细并拢双膝坐在我面前礼貌端庄的举止:所有一切,不但显示他是一符合己期望的稳重的人,同提醒我,己是一受人尊敬的长者。

他有几分神似他的父亲,我见者一两次:他高瘦,双手胳膊偶尔做略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、人们将称我为凶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