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、我是奥尔罕

黑说:“他真的杀了他吗?”

位黑长又高又瘦,有点吓人。外公说“他已经他干掉了”的候,我刚朝他走。外公话才说完就见了我:“你做什?”

他望着我的子,让我丝毫感觉拘束,我走坐了他的腿。是他马我放了。

“亲吻黑的手。”他说。

我亲吻了他的手背。他的手有味。

“他长真爱。”黑说,亲亲我的脸颊,“将是一勇敢的年轻人。”

“他是奥尔罕,六岁。有一一点的,谢夫盖,七岁。他呀,太犟了。”

“我阿克萨拉依的旧街,”黑说,“气很冷,处是雪冰。感觉像什变。”

“唉呀!一切变了,什弄砸了。”外公说,“且很糟糕。”他转向我说:“你哥哥在哪儿?”

“他在师那。”

“那,你在儿干吗?”

“师我说:‘做,你走了。’”

“你己一人走的?”外公问,“你哥哥应该送你的。”接着他黑说:“我有一搞装订的朋友,每星期有两他从古兰经校课他那儿,他的徒,习装订的艺术。”

“你喜欢画插画吗,像你外公一?”黑问。

我有回答。

“吧,”外公说,“现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、我是你们的姨父目录+书签7、我的名字叫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