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、我的名字叫黑

我一眼见的孩子,立刻明白己年记错了谢库瑞的脸的哪些方。的脸奥尔罕一瘦长,不巴比我记忆中的尖一点。因此,我恋人的嘴必定比我像中的窄。十二年,是你的城市,那是我的城市,此般闯荡,我总主观谢库瑞的嘴像一些,总像的更齐整、更丰润,让人无法抗拒,就同一颗闪亮、饱满的樱桃。

果我身边有一张威尼斯师手法绘的谢库瑞的肖像,那我就一定不在十二年的旅途中因忘记了被我抛在身的恋人的脸庞感觉己有归宿。因,爱人的面容仍铭刻,世界就是你的。

遇见谢库瑞的儿子,跟他说话,着他仰的脸此靠近,亲吻他,不禁激我内一有不幸的人、杀人犯、罪人才有的躁动不安。一声音从我说:“快,现在就见。”

有一阵子,我什话不说就从姨父身边走,推宽敞前厅的每一扇门——我眼角余光数了数,共五扇黑色的门,其中一扇是楼梯门——直找谢库瑞止。,我所与我的恋人分离十二年,正是因年我鲁莽表露迹。我悄悄等待着,一边听我姨父说话,一边曾被谢库瑞触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、我是奥尔罕目录+书签8、我是艾斯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