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、我,谢库瑞

噢,什黑骑着白马从面经,我站在窗前?什我在那一刻刚凭直觉打了百叶窗,并从积雪覆盖的石榴树枝,望了他那久?我办法准确告诉你。是我通哈莉叶告诉了艾斯特,因此,我很清楚黑经那条路。在此同,我独走有壁柜的那房间,检查箱子的床单,房间的窗子正石榴树,恰巧就在那一刻,一念头忽闪,我激动使尽全力推了百叶窗,阳光流泻一室:站在窗口,虽有点晃眼,但我与黑四目相,是何等妙。

他长了,更熟了,褪了年轻生涩的瘦模,今了一潇洒的男人。听着,谢库瑞,我的告诉我,他不但外表英俊,进他的眼,现他拥有一颗孩童的,纯真孤独:嫁给他。,我却给了他一封意思完全相反的信。

尽管他年纪比我十二岁,但在我十二岁,却比他熟。那候,不像一般男人笔挺站在我面前,声宣布他做或做那,跳或爬那;相反的,他是埋首眼前的书本或图画中,像凡让他不在似的躲了。最,他爱了我。他画了一幅画表达了他的爱意。那我两长了。我了十二岁,感觉黑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、我是艾斯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