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、我是一棵树

我是一棵树,且我很寂寞,我在雨中哭泣。在安拉的分,听听我说的话。喝点儿咖啡,不犯困,睁眼睛,就我是精灵一,听我给你说说什我此寂寞。

一、人说我是被潦草画在一张表面未涂胶的粗纸的,是在说书师身有一幅树的图画挂着。的确此。此刻,我身旁既有其他修长的树,有草原的七叶草,有常比撒旦人的层层黑岩石形体,有空中卷曲的中国式云朵。有土、空、我平线。但我的故比复杂。

二、身一棵树,我有必非书的一部分。,身一棵树的图画,我却不是某本书中的一页,点让我感有些不安。既我不是在书中展示着什,那我就,我的图画被挂在墙,异教徒邪教徒类的人将跪倒在我面前拜我。别让埃尔祖鲁姆教长的信徒听见,我偷偷念头豪,就被深深的恐惧羞惭吞。

三、我的寂寞,最根本的原因是我甚至不知己属哪故。本我应该是某故的一部分,我却像秋的落叶一,从那飘落。让我讲给你听:

四十年前,波斯王塔赫玛斯普 ,位奥斯曼帝国的敌,是全世界最喜欢绘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、我,谢库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