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1、我的名字叫黑

雪从深夜始,一直清晨。整晚,谢库瑞的信我了一遍又一遍。我在空荡荡的屋子中空荡荡的房间情激动回走着,偶尔倾身倚向烛台,在昏暗烛火的闪烁烛光,着我恋人生气的笔迹:些字母急躁颤动,翻着筋斗欺骗我,忽左忽右摇摆行进着。陡间,百叶窗在我眼前打,我恋人的脸庞悲伤的微笑在我眼前浮现。一见真实的面孔,我就忘掉了最近六七年在我中藏着的那张樱桃红的嘴已逐渐变了的脸。

深夜,我沉浸在了婚姻的幻中:我毫不怀疑我的爱情,相信它同的回报,我就幸福结了婚;,我梦中像的幸福,却在一栋带楼梯的房子遭了打击;因我找不合适的工,始与妻子争吵,无法让听我的话。

我明白些不祥的画面,是安萨 《圣重光》一书中关婚姻恶的段落;单身在阿拉伯,几夜晚我读本书。不,我记在同的段落中,更提了婚姻的处,虽些段落我读几遍,但此刻我怎记其中的两条:一,男人结婚就有人井井有条打理务(在我幻中的屋子却有);二,我就免除渎的罪恶,无需再带着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、我是一棵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