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、人们都叫我“蝴蝶”

晌礼 的间未,敲门声响:门现是黑先生,前徒的候,有一阵子他曾我在一。我互相拥抱,亲吻脸颊。我猜是不是他的姨父他传几句话,但他却说是朋友的身份访,我画的书页图画,且将苏丹陛的名义问我一问题。

“的,”我说,“问我的是什问题呢?”他告诉了我。的确,极了!

“低贱的人了金钱与名声画,并不是了观的欢愉及己的信仰。人的数目增加,”我说,“我就愈愈的丑恶与贪婪,就像他‘风格’‘签名’的狂热追求。”我此场,并不是我相信己的话,是从套路说应该回答。真正的才与技巧绝不因黄金名声的热爱受损。不仅此,说实话,就我言,金钱与名声是一巧匠应的权利,并且令他更加痴迷艺术。但果我公说,细密画部门那些嫉妒狂的平庸插画必定因我说了一句白话跳攻击我。我在一粒米画一棵树,此证明我比他任何一人更加热爱份职业。我很清楚股“风格”、“签名”与“”的渴求,是从遥远的东方传我的,某些不幸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、我的名字叫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