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3、人们都叫我“鹳鸟”

接近晌礼的候,我听见门口有人敲门。是很久前,我候就认识的黑。我相互拥抱。外头很冷,是我让他进了屋。我甚至有问他是怎找的。一定是他的姨父派他探探我的口风,问问我关高雅先生失踪的,及他的落。不仅此,他带了奥斯曼师的话。“容我问你一问题,”他说,“依照奥斯曼师的说法,证明一位优秀的细密画与众不同的是‘间’:绘画的间。”我此有何法?仔细听了。

知,很久前,我国的插画,比说,阿拉伯前辈师,与今的法兰克异教徒一世界,他是站在那儿着街的流浪汉无赖、着商店的售货员傻瓜画他的一切的。由他不懂今日被法兰克师引傲的透视画法,因他所画的世界就像无赖傻瓜所的那单调狭窄。接着生了一件,我整绘画世界随生了改变。让我从始给你讲。

三百五十年前 ,一寒冷的二月,蒙古人占领了巴格达,并展残暴的掠夺。伊本·沙奇尔是阿拉伯区,甚至整伊斯兰世界最负盛名且技术最纯熟的书法。虽年纪很轻,但在巴格达几座世界知名的图书馆,却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、人们都叫我“蝴蝶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