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4、人们都叫我“橄榄”

那是晌礼,正我愉快挥笔描绘男孩甜的脸蛋,听见门口传了敲门声。我吓了一跳,手微微一抖。放画笔,我翼翼膝的画板放了一旁,飞似的冲门边,门前轻声祷告:我的真主……从本书听我说话的你,比我些居住在污秽、悲惨世界中的人,比我些苏丹的卑贱奴隶,接近安拉,因此我不你隐瞒任何:阿克巴汗,印度的君王,世最富有的国王,正在筹划一本将人津津乐的书籍。他向伊斯兰世界的各角落散布消息,邀请全世界最伟的绘画他身边。他派伊斯坦布尔的使者昨找我,邀请我前往印度。一次,我打门现并不是他,是我早就忘掉了的黑。年他走进我圈子,经常嫉妒我。“什?”

他说是友拜访,聊聊,并我的绘画。我请他进了门,让他己瞧够。我听说今他才拜访了画坊总监奥斯曼师,并亲吻了他的手。位伟的师给了他一句哲言:“从一位画失明与记忆的法中,他是否是一位优秀的画。”他说。那你就吧。

在绘画艺术始前,有一黑暗;它现,有一黑暗。透我的颜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、人们都叫我“鹳鸟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