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5、我是艾斯特

不知究竟是爱情让一人变呆子,是有呆子才谈恋爱?我背着包袱卖了那年的布品,媒人了那年了,却一点搞不懂。我总是很见相爱变更加聪明、更加狡猾、更加耍弄诡计的一情人,尤其见的一男人。不我很清楚:果一男人使一些诡计、设一些谋或耍一些手段,那就表示他根本不是真的在恋爱。至黑先生,他显已经失了镇定,就连我谈谢库瑞的候,他已经完全不知深浅了。

在市集,我倒背流我告诉每人的台词哄他:谢库瑞一直在他,问我有有他的回信,我从见子等等。他我的眼神,让我忍不住怜悯他。他叫我马信直接给谢库瑞。每白痴己的爱情火烧眉毛,非快马加鞭才行,结果是坦白暴露了他的爱情浓度,武器了情人手中。是他的情人聪明的话,就故意迟迟不应。其中的理就是:爱情总是速则不达。

因此,果黑先生知,我他叫我“火速”传递的信件先带了另外一方,他就感谢我的。我在集市广场等他等快冻死了,了暖暖身子,我顺路一我孩子的。那些我曾经帮忙送信、汗流浃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、人们都叫我“橄榄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