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7、我是你们的姨父

唉呀,养一女儿真难,真难。在隔壁房间哭泣,我听见的啜泣声,但着手那本书,什不做。我尝试阅读的本《末日书》 ,其中有一页写,死者的灵魂在死三,安拉的准许,前探望生前寄居的躯体。见己怜的身体躺在坟墓,血迹斑斑、腐烂臭、尸水流溢,灵魂伤、哀怜、呜咽悲号:“噢,我悲惨的躯壳,我亲爱的怜身体。”我马联高雅先生悲惨的结局,他的灵魂前探望,不是在坟墓中,是在井己的子,一定悲痛万分。

等谢库瑞的啜泣声逐渐平息,我放了关死亡的书。我加了一件羊毛衬衣,拿一条厚羊毛腰带缠紧腰际,似乎才使腰部暖,套一条兔毛滚边的灯笼裤。正我准备踏门,扭头现谢夫盖站在门口。

“你哪,外公?”

“你回屋。我参加葬礼。”

我沿着积雪覆盖的街,穿越两旁东倒西歪、几乎快站不住的破败房舍,走火肆虐的方。我走了很久,迈着老人的步伐,翼翼深怕在冰滑倒。我穿边远的街区、菜园田野,在前往城墙的路,我行经许卖车马鞍具的商店,路铁匠铺、马具修理铺、挽具铺蹄铁匠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、我,谢库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