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、我是一枚金币

呀!我是一枚22K的奥斯曼苏丹金币,身有着世界的保护神苏丹陛的玺印。今,葬礼,在间充满哀伤的漂亮咖啡馆,苏丹陛手的师鹳鸟,半夜刚完了一幅我的图画,给我抹一层薄金,不抹薄金的子你己像了。我的画像在,我的真身则是在你亲爱的弟兄、知名细密画鹳鸟的钱包。他现在站了,我从钱包拿,展示给你每人。你,你,各位艺术师,各位宾,。见我身闪亮的光芒,你的眼睛全睁了,激动着我在油灯的光芒闪闪光,最,你我的主人鹳鸟师羡慕不已。你说错,因除我外,就有什衡量一位画的才华了。

三月,鹳鸟师赚了整整四十七枚我一的金币。我全部在钱包,且鹳鸟师,你己瞧,打算向任何人隐瞒。他知伊斯坦布尔所有细密画中有人赚比他。人我衡量各位细密画的才华,解决各不必的争端,让我感很骄傲。,我有养咖啡馆的习惯、头脑有化,些呆蠢的细密画晚总争吵谁最有才华、谁最懂色彩、谁画的树最或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、人们将称我为凶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