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0、我的名字叫黑

我不知谢库瑞的父亲知少我互通信件的情。果信中所表现的那害怕己父亲的胆少女的模,我推断他间从有提我。,我感觉实并非此。布贩艾斯特眼的狡猾、谢库瑞现身窗口的魔力、姨父派我拜访其他画的毅坚决,及他叫我今早我从他身感觉的无助,全令我感不安。

早,我刚在姨父面前坐,他就始讲述在威尼斯的肖像画。他说他世界的庇护神苏丹陛的使者,参观了许宫殿、教堂,及王公贵族的宅邸。几中,他伫立在千幅肖像画前欣赏,见了画在挂布、木头、画框内墙的几千幅面孔。“每一张脸不一,是独一无二的人脸!”他说。他深深陶醉些脸的,陶醉它的色彩,陶醉面的那光线的柔,陶醉些脸的怡人甚至是冷酷的子,陶醉他眼中的深意。

“就像染了瘟疫似的,人人叫人画己的肖像画。”他说,“全威尼斯每一有钱有势的人有己的肖像画,既它他生活的证明纪念,它财富、力量权威的象征,同暗示着他一直在那儿,在我面前,让人感觉他的存在,向人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、我是一枚金币目录+书签21、我是你们的姨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