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1、我是你们的姨父

是就在那星期五早晨,我始向他描述那本书,其中将包含威尼斯风格所画的苏丹陛的肖像。我一始讲述的就是,我是何向苏丹陛讲了同的故,又是何说服他同意书本的制。但我却暗藏着一企图,那就是希望由黑写我有始写的故内容。

我告诉他,我已经完了书中的部分图画,最一幅画已接近完工。“书中有描绘死亡的图画,”我说。“有了显示苏丹陛的国土是何平安详请聪明的细密画鹳鸟画的一棵树,有撒旦的图画,有带我向远方的马的图画;有那总是一脸奸诈、总爱不懂装懂的狗,有一枚金币……我请细密画师最精巧、丽的笔触画了些画,”我告诉黑,“就算它一眼,你马知相关的故该怎写了。诗歌与绘画,文字与色彩,彼此是兄弟,一点你是知的。”

有那几秒钟,我思索着是否应该告诉他我女儿嫁给他。他愿意与我同住在吗?但我是告诉了己不被他全神贯注的态度与真的表情所蒙蔽,他正期望着带我的谢库瑞离。,除了他,谁不替我完本书。

从星期五聚礼回的路,我跟他谈了意利师在绘画中最伟的创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、我的名字叫黑目录+书签22、我的名字叫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