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2、我的名字叫黑

那夜我回,摆了女房东——很快就己了我母亲——进入己的房间,在床躺,始思念谢库瑞。

就让我从那嬉戏般打断我注意力的声响说吧:十二年的二次访,并有现身。,却功让我感觉了的存在,就像是神秘我给围了,使我确信一直在着我,衡量着我是否适合未的丈夫,仿佛在其乐玩一场逻辑游戏。知一点,我己一直。此刻我才清楚明白了伊本·阿拉比 的说法,他认爱情的力量让人见他所不见的人,力就是感觉不见的人一直在身旁的愿望。 系,伊斯兰宗教文化产生深远的影响。12世纪,神爱说被伊斯兰教正统教义所吸收,伊斯兰教信仰的重组部分。神爱说的主旨在:人在真主的爱恋中,净化灵魂,使爱,爱者与被爱者达致苏非神秘主义所宣扬的合一的至境。在现实生活中,神爱思又与世俗爱密切融合一体,产生了量亦神爱亦世俗爱的文品。">我所推断谢库瑞一直在我,是因我一直在听着屋的声音,及木板的咯吱响。有那一阵,我确信与的孩子正在隔壁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、我是你们的姨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