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3、人们将称我为凶手

我的机械钟滴答响,告诉我此已是傍晚。礼拜的宣礼声尚未始,我早已点了画桌旁的蜡烛。我我的芦秆笔蘸饱了黑色的哈桑帕夏墨水,流畅挥洒在光滑平整的纸面,很快就靠记忆完了一幅鸦片瘾君子的图画。接着我听见了内中的呼喊声,它每晚呼唤我街。但我忍住了。我打定主意晚不,留在工,有一阵子我甚至我的门给钉死。

本我匆匆完的书是一位亚尼亚人委托的,有一一清早,人床,他就老远从加拉塔跑敲门了。尽管他口吃,但在做翻译导游。每有法兰克或威尼斯的旅客一本《服饰书》,他就找我。在一场激烈的讨价价,我协议一百二十银币的价格,制一本二十页的、品质粗糙的服饰书。是我着手画了十几伊斯坦布尔人同现在晚祷的场景中,并特别仔细画了他的服装。我画了一伊斯兰教长、一宫廷门房领班、一阿訇、一禁卫军步兵、一苦行僧、一骑兵、一法官、一熟食贩、一刽子手——刽子手施行拷打的图画卖很——一乞丐、一澡堂的女人、一鸦片瘾君子。了赚三五银币,书我实在画太次,因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、我的名字叫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