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4、我的名字叫死亡

正你所的一,我是死亡,不你无需害怕,因我是一幅画。尽管,我仍从你眼了恐惧。就像玩游戏玩了瘾的孩子一,虽非常清楚我不是真的,你仍被惊恐所攫,仿佛真的是在面死亡。让我很高兴。你着我,感觉不逃避的最一刻已经临,我感你害怕快尿裤子了。不是玩笑。面死亡,尤其是数被视勇敢者的那些英雄,便失禁的。由原因,你笔画千万遍、充斥着勇敢的战场,并不是像中那弥漫着鲜血、火药、烧红了的武器的味,是弥漫着屎尿腐尸的气味。

我知是你头一次见死亡的绘画。

一年前,受一位高瘦、神秘老人的邀请,画我的那位年轻细密画了老人的中。在两层楼别墅的一间幽暗画室,老人年轻师奉了一杯香浓的咖啡,清醒了年轻人的头脑。接着,在有着一扇蓝门的暗房,老人向他展示了印度的高级纸张、松鼠毛做的画笔、黄金箔片、各各的芦秆笔,及珊瑚柄的削笔刀,表示他支付很丰厚的酬金,此激年轻师的热情。

“现在,我画死亡。”老人说。

“我画不死亡的图画,因我辈子从见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、人们将称我为凶手目录+书签25、我是艾斯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