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0、我的名字叫黑

在我贝列吉克卖东西的候,宣礼楼区与黑猫区的女士向我订了紫色红色的被单布,所,一早我就它装在了我的包。我最近从葡萄牙商船那儿买的绿色中国丝绸放在了一边,蓝色的中国丝绸放了进。由今年的漫长冬季雪不停,我许羊毛袜、厚羊毛腰带五颜六色的厚羊毛背叠漂漂亮亮的,放在了布包中央:一打我的布包,就连最不买东西的女人动,就喜欢些色彩缤纷的东西。接着,我一些轻昂贵的丝手帕、钱包绣花洗澡巾放了进,些东西不是了拿卖,是专门那些找我闲聊的太太准备的。我拎包袱,哎哟喂,实在太重了,压断我的背的。我放布包,又打了。正我瞪着面,着该拿哪些,听见有人敲门。奈辛了门,叫我。

原是女奴哈莉叶,气喘吁吁满脸通红,手拿着一封信。

“谢库瑞姐送的。”悄声。是那担惊受怕,你坠入爱河结婚的人是。

我极严肃抢信,警告白痴回别被人现,是便离了。奈辛投给我一询问的眼神。我拿那比较但又比较轻的包袱,每次门送信我带装子的包。

“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、我是艾斯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