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4、人们都叫我“蝴蝶”

我相信约是在昏礼的候,有人了门口。他解释说苏丹宣布了一场比赛。遵命,我亲爱的苏丹;的确,有谁画的马比我画的更丽?

,知幅画将黑墨风格呈现有色彩,我愣了一。什不色?是因恰巧我最善选色色吗?谁评判哪一幅画最?我试图从宫廷派的位宽肩膀、粉红嘴的漂亮男孩口中打探更的消息,感觉画坊总监奥斯曼师就在场比赛的幕。奥斯曼师,无疑,深知我的才华,喜爱我胜其他所有的细密画。

因此,我凝望空白纸张,眼前浮现了一匹姿态、长相气质同取悦苏丹及奥斯曼师的马。匹马必须活泼,但严肃,像是奥斯曼师十年前画的马;它应该扬蹄立,因苏丹总喜欢。此一,他两人将一致赞同匹马的。不晓奖金是少金币?米尔·穆萨威尔 怎画幅画?贝赫扎德怎画?

突间,匹马飞快冲入我脑中,等我回神弄清楚,该死的手已经抓画笔,从扬的左前腿手,始描绘一匹超乎任何人像的奇迹马。很快画完腿,我继续它连身体,愉悦信挥洒两弧线——果你见两条线,一定说位艺术不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、人们都叫我“橄榄”目录+书签45、人们都叫我“鹳鸟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