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5、人们都叫我“鹳鸟”

昏礼我本打算前往咖啡馆,但有人告诉我门口有访客。是。我了;是一位宫廷派的信差,他说明了意。很,世界最丽的马。你告诉我画一匹马付我少钱,我场就画五六匹世界最漂亮的马给你。

我说,保持风度邀请站在门口等待的男孩进屋。我思考了一儿:世界最丽的马根本不存在,我怎画它呢。我画战马、高的蒙古马、尊贵的阿拉伯马、浴血奋战的英勇战驹,或甚至是拖着一车石头载往建筑工的倒霉驮马。但有谁说它是世界最丽的马呢?,所谓“全世界最丽的马”,我明白苏丹陛指的是波斯画画千万遍的马匹中,最耀眼夺目的一匹,符合所有往昔的公式、模姿态。但什?

显,有许人不希望我赢一袋子金币。果他叫我画一匹普通的马,知有人比我。是哪人愚弄了苏丹陛?尽管那些嫉妒我的画谣言不断,但至高的君王深知在他所有的细密画中,我最具才华。他欣赏我的插画。

我的手突愤怒一跃,似乎挥所有恼人的顾虑。从马蹄尖端笔,经一阵聚精神的努力,我画了一匹真正的骏马。你很曾在路或战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、人们都叫我“蝴蝶”目录+书签46、人们将称我为凶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