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6、人们将称我为凶手

你够从我速写一匹马的方式中,分辨我是谁吗?

一听说被邀请创一匹马,我立刻明白不是一场比赛,他通我的绘画抓我。我很清楚他在怜的高雅先生身,找了我画在粗纸的马匹素描。但在我画的那些马中,并有任何瑕疵或风格让他现我的身份。虽我极有握,但画马的候仍惊惧不已。我姨父所画的马,是否有什方暴露我己?回我画一匹全新的马。我从完全不同的方向思考,我“压抑”住了己,变了另外一人。

,我己是谁?我是一了迎合画坊的风格,克制住己不画经典的人吗?是一总有一胜利描绘内深处那匹马的画?

刹那间,惊恐万分,我感觉那位胜利的细密画现在了体内。像中的另一灵魂正在着我,面他,我感了羞愧。

我马明白我无法继续留在,是冲门,在黑暗的街快步走着。诚谢赫·奥斯曼·巴巴在 《圣者的生活》一书中所写的那,一位真正的流浪苦行僧了逃离内的恶魔,必须一辈子漂泊,永远不在任何方逗留太久。经六十七年从一一城市的不断流浪,他终厌倦了奔波臣服魔鬼。就是在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、人们都叫我“鹳鸟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