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7、我,撒旦

我喜爱橄榄油炒红辣椒的气味、落在平静海面的晨雨、窗边倏闪现的女子容颜,寂静、沉思与耐。我相信己,且,通常,我从不在乎别人我的批评。尽管此,今夜我间咖啡馆,是了向我的细密画与书法弟兄澄清一些流言蜚语。

了,因口的人是我,不管我说什,你准备相信我说的是反话。不,精明的你,该察觉我话语的反意不见全准确,且,就算怀疑我,狡猾的你必我的言论颇感兴趣:你很清楚,我的名字,在荣耀的《古兰经》中现了五十二次 ,是最常被提的名字一。

既此,我就从真主那荣耀的《古兰经》讲。书中提我的每一件是真的。请别错意,我说,中是存有极度的谦卑。因面有着一风格的问题。荣耀的《古兰经》我的贬抑,长久带给了我极的痛苦,但此痛苦正是我的生活方式。我不是在此争辩。

一点错,真主在我使眼前创造了阿丹 。接着他我匍匐造物跟前。是的,情况就“梯”章 中的描述:所有的使朝阿丹屈身,我拒绝了。我提醒众人,阿丹不是泥巴做的,我却身火,一人尽皆知的优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、人们将称我为凶手目录+书签48、我,谢库瑞